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条例及名单(2015)

2015年04月17日 09:19  点击:[]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我院在2010年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简称教指委),几年来取得显著成绩,在青年教师的培养方面效果尤其突出。自去年以来,我院人才引进的力度加大,年轻教师数量急剧增多,工作量加大。为此,对学院教指委成员略加扩充,并明确工作职责和范围,力争再接再厉,全面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 

一、工作职责

(一)组织、参与每年的青年教师赛讲与点评,从教学技能、授课内容、教态、职业修养等方面加以评价; 

(二)参与学院的课堂教学改革,提出中肯意见; 

(三)参与学院组织申报的各类质量工程的评审活动; 

(四)参与本科生、研究生的创新项目、挑战杯以及各类课外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 

(五)参与本科生的教育实习相关活动,并提出指导意见; 

(六)参与晋升职称教师的授课评审活动。 

二、工作待遇

由学院教学秘书对每位教指委成员的工作加以记录,根据出席次数、工作态度等加以考核,按照一定比例,换算成工作量,年终一并发放。 

三、教指委组成名单

主任:车效梅 

成员:张焕君杨秋梅张有智徐跃勤林宏跃邢静杰 

四、本届教指委任期一年(2015.2-2016.1),期间如有人员变换,可及时调整。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