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我院2021届中国古代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1年05月25日 09:59  点击:[]

2021年5月24日,我院2021届中国古代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01402教室举行。山西省社科联王志超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侯慧明教授、仝建平教授、谢耀亭教授、杨学勇教授、张祥明副教授、畅海桦副教授、刘丽副教授、林宏跃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任艳艳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2021届中国古代史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一年级和二年级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学生自述,主要从论文的选题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创新点和不足等方面做出陈述;二是由答辩专家从选题价值、研究内容、史料运用、核心观点、写作规范等方面对学生的论文进行点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若干问题,参加答辩的同学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回答。

最后,答辩委员会对参加答辩的所有同学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表决,答辩委员会做出决议,同意建议授予各位同学硕士学位,并向各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答辩专家还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力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新的成绩。本次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