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2018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开题

2019年12月30日 15:43  点击:[]

2019年12月29日上午8点半到11点半,在一号楼01402教室举行了18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出席本次开题的导师有:王惠荣老师、夏文华老师、李常宝老师、张明老师。2018级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9名2018级研究生同学依次按照顺序上台,结合PPT,从毕业论文的选题缘由、研究动态、论文框架、参考资料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开题报告。

随后,四位老师针对开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论文准备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日后需要继续努力改进的地方。最后,王惠荣老师对本次开题进行了总结,指出了PPT不够精致、对文献资料熟悉度不够、提纲简单、没有突显出时代或研究对象的特点等同学们存在的共性问题,并鼓励大家不要怕被提意见,抓紧利用好时间,认真钻研资料,争取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本次开题不仅使2018级研究生明确了毕业论文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也为2019级研究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丰富的借鉴经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