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7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

2019年01月08日 10:39  点击:[]

   

201917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7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在07215教室举行毕业论文开题,参加此次开题的老师有王惠荣老师、畅引婷老师、李常宝老师、张明老师和夏文华老师,参与此次开题的学生有2017级全体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2018级同学旁听。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的2017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共10名。在开题过程中,张悦、樊潇、宋燚锦、王芳芳、张佳、任依然、张政、梁钰颖、郭瑶瑶、党志勇等同学为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毕业论文题目和选题目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参考文献等,各位老师分别对这10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客观评价和建议,指出了同学们的一些问题,如有些同学题目过于宽泛、有些同学格式有问题、有些同学的题目以偏概全、有些同学的参考文献引用格式出现错误等。最后,王惠荣老师对此次毕业论文开题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制作的ppt进行了表扬,并指出了同学们在开题报告中学科分类错误、概念不清、文字表述不准确等缺点,鼓励同学们认真撰写毕业论文。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查找资料、文字撰写等方面的不足,也使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框架思路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指导同学们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奠定了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