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课程见习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6:11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晋中市榆次区车辋村常家庄园开展专业课见习活动。参加本次课程见习活动的有旅游管理1905、2005、2105三个班级的全体同学,以及耿晓琴、张江峰两位指导教师。

上午十时许,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校东门集合上车,在经过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程后抵达常家庄园。十二时左右,同学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常家庄园参观游览。在两个小时的行程中,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常家祠堂,杏园,狮园,百狮园,观稼阁,贵和堂,书院,养和堂及简史馆。跟随导游游览完后,同学们又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自由考察,并于下午三时左右乘车返回。

本次见习是在我院指导教师和实习单位有关人员的共同指导下进行的,是以增强学生对旅游专业的热爱,培养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精神为目的,有组织、有计划的教学活动。在此次课程见习活动中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晋中建筑文化,深深认识了建筑形制的精彩之处。

本次见习圆满完成了见习前所制定的各项任务,对旅游行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通过参观学习和实际操作,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加深、拓展了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服务与操作技能技巧,为毕业后从事旅游及其相关行业奠定良好的职业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