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检查工作

2021年06月02日 09:03  点击:[]

2021年6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教学指导和督导委员会部分教师在现刊阅览室对2017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质量检查。教学指导委员对每一篇论文都认真翻阅检查,把发现的问题在论文上一一批注,及时反馈给相关学生,并就共性问题进行汇总和研判。学院随后完善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对存在明显问题的论文告知指导教师,要求学生及时修订完善,同时经由指导教师最后质量把关签字后正式提交学院保存。

本科论文质量检查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毕业论文质量,是学生毕业论文的最后环节,开展这项工作对于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对于顺利达成学生毕业要求、确保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