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选手在首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01日 08:51  点击:[]

为了落实教育部“立德树人”的要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深化课堂改革,落实培育历史学科核心素养的目标,2020年11月26-29日,由中小学(中职)历史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主办、海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首届通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暨历史教材研究高端论坛在中国海口举行。此次比赛采用邀请制,参赛选手来自北师大、华中师大、华东师大、华南师大、陕西师大、东北师大等部属和各省属的重点师范大学,共计四十余所师范院校八十余名选手参与。

图1 二等奖颁奖(右一为肖喆天同学)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肖喆天同学荣获二等奖,樊百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图2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右一为樊百玉老师)

我院选手在国家级比赛中再创佳绩,彰显了我院历史学在专业建设、师范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这次获奖也是对我院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为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