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 “文汇杯”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决赛

2020年09月27日 10:53  点击:[]

2020年9月25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室举行了2020年度“文汇杯”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决赛,并邀请了我院优秀教师樊百玉,师大附中优秀教师辛晓英,临汾一中优秀教师任敬作为评委,决赛采用模拟讲课的方式对复赛脱颖而出的十位优秀选手进行最后比拼。

大赛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随后,十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选手们准备充分,在讲课中注重区分重点,条理清晰,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与学生互动,展示了未来优秀教师的风采。比赛全程在哔哩哔哩平台同步直播,便于其他同学观摩学习。接着,评委老师就参赛选手们的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副院长(主持工作)侯慧明、副院长仝建平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锻炼我院学生的教育实践技能,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展现了师范专业学生的风采。同时,加强了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