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文津杯”社会实践比拼大赛

2020年10月25日 10:46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拓展大学生创新转化能力,2020年10月24日晚七时,我院于01402室开展“文津杯”社会实践比拼大赛。此次大赛特别邀请到霍斌、鲁靖康、高宇祥三位老师担任评委,20位大赛团队负责人到场参与汇报,并在微博平台对现场活动进行同步直播。

活动伊始,主持人白雨简要介绍汇报注意事项及规则。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以十人为一组,通过精美的PPT,展示本项目内容、团队结构,及项目分工。紧接着,第一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对他们的项目进行点评。短暂中场休息后,第二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同学们口齿清晰,讲解细致,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接着,评委老师对第二组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工作人员现场计算得分排名,礼仪部成员颁发奖项。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引导大学生积极进行社会实践锻炼,还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及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会宁红色历史文化调研

二等奖

山西省内博物馆发展前景调研报告

关于山西古(村)镇的研究保护与开发的调查报告

三等奖

探究高平古村落中的炎帝文化小组

山西传统建筑中的美与艺术

防疫抗疫实践报告

优秀奖

太原市周边移民性古村落调研报告

青春抗疫小分队

付出辛劳,获得回报

环境保护调研报告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