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旅游协会>>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旅游协会简介

2015年07月09日 08:21  点击:[]

 

协会名称

全称为“山西师范大学旅游协会”,英文名称为ShanXi Normal UniversityTourism Association(缩写为SXNUTA)。  

协会性质

.协会是由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发起,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组成的自发性学生社团,接受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的领导,受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监督和指导。

协会宗旨

山西师范大学旅游协会的宗旨是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代表和维护学校、协会和会员权益,在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努力为会员服务,为学校社团工作服务。协会以组织旅游活动,进行社会实践为主要活动内容,以锻炼会员意志品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为各级政府、旅游组织和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理想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 

山西师范大学旅游协会

2015年6月1日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