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9年01月10日 09:46  点击:[]

2019年1月8日晚7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在历史学院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论证会由副院长侯慧明教授主持,车效梅、畅引婷、王惠荣、仝建平、杨学勇、谢立忱老师担当评审,鲁靖康、付婷、刘长新、高宇祥、王俊娜、舒丽萍、张九玲、徐继承、戴羽、贾亚宾、张明老师参加会议。

与会各位老师先后对本人所申报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目标与内容以及思路方法进行了汇报,突出了本人研究的特色,也对研究的预期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先后给出意见、建议,诸位老师也展开了激烈讨论,集思广益,进一步对项目进行了完善,强化了所选项目的可行性。

讨论结束后,侯慧明教授进行了总结,强调要突出申报项目的史料价值和学术价值,把握实质内容,切忌空泛;申报过程中要凸显个人优势,立出特色;同时要注重题目与内容提纲的对称,完善申报书内容,文字要凝练,表达要精准,突出研究项目的特征。

本次论证会对一些概念进行了完善,对实践方法与预期成果进行了规范,有助于各申报项目的整理与优化,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