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2017年12月04日 10:00  点击:[]

2017年12月1日,在1号楼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我院青年教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与会专家有中国人民大学李世安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郭小凌教授。论证会由我院车效梅院长主持。   

两位专家先后对我院舒丽萍博士、王俊娜博士、郭小鹏博士和刘长新博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报告进行了点评指正,细致入微地剖析了各个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深刻而中肯的修改意见,强调了选题的新鲜感与充分的前期准备的重要性,并针对社科基金申报问题提供了许多申报和审核的经验。    

通过这次论证会,我院教师对于学术研究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申报国家社科项目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推动我院学术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文/桑敬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