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2017年11月15日 10:33  点击:[]

2017年11月11日,在1号楼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与会专家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楼劲教授、南京大学历史学系胡阿祥教授、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王欣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王永平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古籍研究所汤勤福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邵雍教授。论证会由我院侯慧明副院长的主持。    

各位专家学者先后点评指正了我院李常宝副教授、张明副教授、杨学勇副教授、王玉来博士、雷鹄宇博士、冯永明博士、韩帅博士、戴羽博士、霍斌博士、付婷博士和鲁靖康博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报告,提出了许多深刻而中肯的修改意见,并针对社科基金申报问题提供了许多自身申报与审核的经验。    

通过这次论证会,我院教师对于学术研究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于申报国家学术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院学术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田帅/文)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