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7年硕士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26日 09:20  点击:[]

10月25日晚上7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01209举行,2016级、2017级中国史、世界史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徐继承老师主持,侯慧明副院长老师作了重要发言。  

侯慧明老师强调,通过参加高水平学术科技活动能够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对于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和发表论文的能力会有大的提升。硕士研究生申报科技创新项目,对于研究生以后的学术成长,评国家奖学金、评优以及科研能力的提升都有重要的帮助。希望同学们积极与导师沟通,踊跃申报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  

徐继承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项目应与山西经济转型相结合,通过团队合作可以提高学生的效率,推动大家一起进步。  

本次科技创新申报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申报科技创新项目打开了一个窗口,使他们对项目的申报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为日后同学们顺利进行科技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任晓宇、赵嬴政)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