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西亚非洲》编辑部安春英主任一行来我校举办讲座

2017年09月27日 10:16  点击:[]

 

2017年9月2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编辑部安春英主任一行四人应邀莅临山西师范大学一校区1号教学楼“互联网+协同中心”,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从编辑角度看国际问题研究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的学术讲座。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车效梅教授主持会议。  

安春英主任就《西亚非洲》期刊选题和择稿取向与亚洲区域研究中心师生进行了座谈。安主任从学术期刊类型、编辑如何审读论文和学术论文的发表三方面介绍了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亚洲区域研究中心的成员徐继承、谢立忱等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提问,安主任回答困惑,和出席学生亲切交流。最后,安主任肯定了亚洲区域研究中心的学术成果,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