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第二次晋学﹒荀学﹒区域文化国际研讨会第3次筹备会

2015年09月14日 17:20  点击:[]

2015年9月13日下午四点至六点,在晋学研究中心由张有智、张焕君老师主持的“第二次晋学﹒荀学﹒区域文化国际研讨会”第3次筹备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仝建平、谢耀亭、侯慧明、雷鹄宇、畅海桦、李常宝、刘丽等。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一是确定会议时间、日程以及会议分组、报道地点以及会场安排。会议确定在2015年10月9-13日举行。会议分为四组:三晋考古与晋国史、地方学与晋学、历代山西历史文化、荀子与诸子学。报到地点:学术交流中心。会场地点也初步确定。 

二是确定各组的具体分工:通讯组主要负责参会学者专家信息的沟通、论文的接收、通讯录的制作等事宜,由谢耀亭老师负责,李常宝、雷鹄宇老师协助。会务组主要负责会场的准备工作,包括物品的购置、布置会场、会场引导茶歇等,由侯慧明老师负责,阎海燕老师协助。材料组主要对会议论文进行整理、印刷、发放等,由仝建平老师负责,光梅红、贺文乐、霍斌老师协助。文宣组主要对会议做好会场记录、录音整理、宣传报道事宜,由侯慧明、刘丽老师负责,李淑芳、孙宁、韩帅、曹春婷老师协助。 

三是下一步工作,通知相关老师,抓紧提交论文,并确定此次会议参会教师。 

 

筹备会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