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卓越班导师见面会

2017年10月16日 17:20  点击:[]

近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卓越班导师见面会在01402教室举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张焕君老师,团委书记阎海燕出席见面会。卓越班导师及全体卓越班成员参加此次活动。见面会由卓越班负责人李常宝老师主持。

张焕君副院长首先就卓越班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及学校学院的支持政策作了简要介绍,对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良好的学习研究环境,提升综合素质,为人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阎海燕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卓越班努力学习,明确目标,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机会,成长为卓越人才。同时,原班级需要完成的任务也要按时完成,统筹兼顾。

卓越班导师们也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导师制下学生更应该主动学习,发现问题,读书写作提高自身的研究能力,积极在更大的平台上展示自己,提升自己,老师们也将全力引导、帮助同学们学习,为学生发展助力。

双春梅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院开设卓越班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在卓越班中提升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此外,她还对卓越班班级建设、组织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希望老师同学们共同把卓越班建设成出色的班级组织,培养卓越人才,为学校争光添彩。

会上,双春梅书记,张焕君副院长为卓越班导师们颁发了聘书。(刘亚雄/文)

导师见面会现场

为导师颁发聘书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