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莳英生初次选拔活动

2018年05月31日 18:36  点击:[]

2018年5月30日中午12:40—14:4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教室进行“莳英生”初次选拔。为推选优秀人才参加莳英学院未来名师班进行了遴选,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张焕君教授,历史系主任仝建平教授,世界史系主任徐继承教授,教师代表李常宝副教授,参与此次选拔同学的共计19个人。

主持人段旭杰老师简要说明莳英学院本次招生计划,并介绍了各位评委老师,宣读参与选拔人员入场顺序。紧接着,选手依次进场面试。评委们就“对未来名师的理解”、“加入莳英学院应具备的素质能力”等问题进行提问,选手以精神饱满的姿态,高昂积极的状态,表达自己的意愿想法。张焕君院长总结指出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要提前做好准备,要对莳英学院“未来名师班”有详细的认识理解,明确自己的优势特长,找到两者的关系对接起来,更好的展示自己。

此次莳英学院“未来名师班”历史学院内部选拔历经两个小时完美落幕,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选拔中能一路向前,取得佳绩。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