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学校评估检查小组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4月24日 10:00  点击:[]

4月19日上午,评估检查小组组长周芬芬,成员杨秋梅、杨晓、韩美竹、汪存友、刘宏超、黄晓敏、张华等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教学档案类材料和文化长廊建设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双春梅书记向检查小组介绍了我院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并欢迎检查小组的到来。周芬芬组长向大家介绍了检查小组成员,并简要叙述了本次检查主要对各类教学档案建设及管理情况进行摸底,以便对照审核评估标准进有行针对性的整改。

车效梅院长简述了我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为文化长廊的建设情况做了充分准备。张焕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教学档案类材料的准备情况。检查小组对各自负责的内容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给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将此次检查作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和完善教学档案建设的重要契机,为审核评估奠定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