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2018年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第一季第二轮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18日 18:17  点击:[]

2018年4月17日16:00至18:00,“2018年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第一季第二轮在山西师范大学一校区1号教学楼01402教室举办。

出席竞赛会场的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张焕君教授、林宏跃教授、邢静杰教授、王惠荣教授、侯慧明教授和仝建平教授等人。参赛的青年教师任艳艳、郭小鹏老师和张超三位教师。任艳艳老师竞赛题目是《玄武门之变》,深度分析玄武门之变的原因、经过。郭小鹏老师竞赛题目是《“征韩论”政变》,围绕征韩问题解析日本明治维新日期日本政局变化。张超老师竞赛题目是《19和20世纪之交主要资本主义国家垄断组织形态及特点》,分析垄断组织产生的背景、原因,讲解垄断四种形态及主义资本主义国家的垄断特点。

竞赛现场气氛活跃,教指委老师给参赛老师做出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历史学院本季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