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及部署会

2018年04月03日 11:21  点击:[]

4月2日,历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及部署会,院长车效梅主持大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对卫校长的讲话做了重点传达。双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予以高度重视,对各学院也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座的各位是学院的中层骨干,要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积极地姿态投入到学校的迎评工作中来,为学校取得优秀评估结果做出努力!

接着车效梅院长宣读了学院迎评工作领导组名单,对迎评准备工作中的学院文化长廊建设做了具体安排,张焕君副院长对评估工作中涉及学院的指标体系做了解读。

车院长最后强调:这次评估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的生存和发展,评估的结果将对学校和学院的招生产生影响,大家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卫校长的讲话精神,责无旁贷地负起责任来,做好我院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同时以评估的各项指标为标准,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建设方向,将本次评估作为学院本科教学的一次检验和促进抓紧抓好!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