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世界史专业召开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8年04月02日 15:36  点击:[]

2018年4月2日上午9点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了2018级世界史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世界史系主任徐继承副教授主持,莅临导师见面会的老师有谢立忱、王志超、王霏。

在会上徐继承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世界史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导师团队概况,并且对大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殷切期望。谢立忱老师谈到希望大家博览群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科学合理地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王志超老师认为外语是学好世界史必不可少的工具,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注重提高外文阅读水平。王霏老师强调要合理利用时间,以正确的心态迎接研究生生涯。

导师见面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历史学院和自己的专业方向都有了新的认识,对即将开始的学习与生活充满期待。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