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03月29日 16:05  点击:[]

2018年3月27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安排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张焕君、侯慧明,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团委书记阎海燕、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

会上,车院长传达了学校3月27日会议精神,成立了学院评估领导小组,要求大家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专业评估的准备,各专业对照标准自查自作,要求对本科生的试卷、毕业论文对标检查,一定要具体落实到系主任和教学秘书。

双春梅强调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希望大家齐心一致,抓紧时间,全力以赴,认真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以坚定的信心确保在本轮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