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2014级世界史专业第三小组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8年03月30日 10:21  点击:[]

2018年3月29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世界史专业第三小组在1号楼2层“亚洲区域发展中心”召开了论文开题报告会。徐继承老师、江翎老师、舒丽萍老师和第三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开题报告会中,三位老师主要从选题的可行度、研究思路的整理、提纲的罗列、资料的搜集利用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保证了同学们论文写作的顺利进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