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世界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7年12月11日 15:29  点击:[]

2017年12月9日上午,我院2016级世界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1号楼01402教室举行,报告会由徐跃勤老师主持,王新中、王泽壮、徐继承、谢立忱和王志超老师参加了会议。 

各位研究生依次对选题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自身选题的原因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综述、论文的提纲结构、中外文参考文献等前期准备以及之后论文写作的规划进行了简要阐述。各位老师分别就开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指导,纠正了所选题目中的不规范表述以及题目内容不一致等问题,对部分需要调整的论文结构提出了建议,要求各位研究生对注释、文献列举、语言表达和逻辑关系等技术规范一定要慎之又慎,避免常识性错误。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各位研究生的论文写作开启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对于论文的结构和写作规划更加清晰,各位老师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也使学生们受益匪浅。(文/桑敬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