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讨论通过《本科生导师制度实施方案》

2016年10月12日 15:42  点击:[]

2016年10月11日晚上6:30,学院在01402教室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车效梅院长主持。    

会上,张焕君副院长宣布并解读了教研组近期工作安排及《本科生导师制度实施方案》。本科生设置导师,关系到所有教师,方案三易其稿,再经过大会讨论,作为草案先行执行。其中,最为关键的是导师的工作内容和考核方式。最终明确了导师的定位是学生在学术研究上的领路人,是学生熟悉大学内涵、实现专业提升的指导者,无需涵盖太多,却要有的放矢。师生之间,亦师亦友,消弭隔膜。本科生导师制度,从2016级本科生开始实行,文理学院则包括2015级本科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