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颁奖仪式

2016年07月05日 15:09  点击:[]

师者传道。道之所在,即身即心,无所不包,却难容低俗,当思超越。教学又可相长,灵光鉴照,启发煦育,相琢相磨。师生之间,为师长者自当尽心教学,关爱晚辈,提携成人;为弟子者亦当持之以恒,尽心向学,脱俗谛之桎梏。

因持如此认识,故有此次评选。规则力求简单,大一至大三学生,每人一张表格,表上仅填报一名最喜欢的教师,但需详细阐述喜欢之理由,所授之课程。评选则力求公平,课程虽有主干选修之别,人数亦有或多或少之分,计算之时,无分老幼,不别旧新,一视同仁。学生填写认真,阐述多有惊人之语;学院组织评审,评语往往触动心灵。不惮费力费时,选出教师十人。只为不辜负学生之信托,对得起教师之名分,进而能在学院养成和睦之气,重教之风。因此,奖品不重物质,关注仅在荣耀。

自6月策划其事,反复修改,7月1日开会颁奖,全院师生皆亲临现场。颁奖之时,欢声雷动,场面热烈,令人感怀!既为人师,能不视若拱璧,敝帚自珍?

风气一开,自当绵延。凡我师生,涵咏其中。继往开来,共享尊荣。

获奖者十人,胪列如下:韩帅、张焕君、李常宝、刘丽(历史)、贺文乐、樊百玉、舒丽萍、刘长新、雷传方、卫红,以为旌铭。

颁奖现场   

韩帅   

张焕君   

李常宝   

刘丽   

贺文乐   

樊百玉   

舒丽萍   

刘长新   

雷传方   

卫红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