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安排部署会议”

2016年05月19日 08:30  点击:[]

 

2016年5月18号晚,我院召开课堂教学改革安排部署会议,李万中书记、院长车效梅教授、双春梅副书记、副院长张焕君教授及全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张焕君先通告了我院教师在全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的获奖情况:霍斌博士和鲁靖康博士分别取得文科组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分别荣获文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随后,张院长重点讲解了学校下发的《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意见稿》的相关内容,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今后历史学院课堂教学改革的重点方向和实施措施。主要内容包括实行导师制、设立教研组、评选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等。随后,张院长宣布了九个教研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名单。  

院长车效梅随即宣布,每个教研组以课题形式予以资助,只要跟教改有关,随时可报,皆可资助5000元,学院推动教改之决心可见一斑。(历史学院/宣)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