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动员会议

2016年04月12日 09:38  点击:[]

 

4月8日下午,历史学院在01402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动员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副院长张焕君主持,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及学校教务处张伟杰老师莅临参加。 

首先张焕君教授通报了去年冬天以来历史学、世界史、旅游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及适当增加学生课内、课外实践活动的初步设想。随后重点宣读了学院《“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实行方案与讨论细则》,包括设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领导、系主任、老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共同组成;在4月份剩余的三周时间内,规定时间表,明确任务,依次按照教师座谈、学生座谈、领导小组专门讨论、师生座谈、领导小组定稿五个阶段,在调研、座谈、讨论基础上,逐级形成教改工作建议,学院对反馈回来的问题集中讨论,最终形成历史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上报教务处。随后,各系系主任大致介绍了最新制订的本科生培养方案及学时、学分、部分课程调整情况。 

最后张伟杰老师组织与会老师填写了教务处制定的教学改革调查问卷。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