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2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6年01月11日 16:05  点击:[]

 

为全面提升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生学位论文写作改革,2016年1月10日,我院专门举行2012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按照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三个专业方向共设12个分场,自晚间7点开始,40位指导教师按照预先分工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报告会上,学生们就毕业论文选题旨趣、资料来源和内容提纲进行了陈述。指导教师们就学生选题的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研究方向的动态及创新点、主要研究内容及思路框架、研究的方法与手段、核心资料与参考文献等角度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针对学生们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后,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甚多,将对各自毕业论文的写作起到很大帮助。(付俊凯\ 文  史永强\摄)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