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未来教师素质大赛"

2019年12月02日 17:13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由我院学工组主办,院学生会学创部承办的 “未来教师素质大赛” 于01402教室成功举办,邀请我院教师樊百玉、夏文华、贺文乐、贾亚宾、鲁靖康、霍斌担任评委,我院30位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包括两个环节:即兴演讲环节和模拟讲课环节。每一位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选手们在竞赛中的授课内容丰富、教法创新,通过视频和音频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充分展示了未来优秀教师的风采。评委老师就参赛选手们的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经过一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1701班宋宇倩荣获一等奖,1701班杨国华、梁书华荣获二等奖,1701班王文君、1702班任羽、1703班王欢荣获三等奖,单项奖由1701班魏润玲、1701班李世君、1702班来新茹获得,学工组长段旭杰同评委老师一道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既利于巩固学生的教育实践技能,展现师范专业学生的形象和素质;又加强了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文/高静怡)

3

(图为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们的合影)

1

(图为评委为优秀选手颁奖)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