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冬季青马班成功举办清洁校园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08:57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马班学员在巨人广场、西平房和操场周围等处开展“捡起垃圾 清洁校园”活动。

下午三点,青马班学员在一号楼前集合并进行简单任务布置后,学员们持清扫工具前往任务地点。寒风凛冽,但学员们清扫校园热情高涨,有的蹲在花坛边耐心地清理草丛中的垃圾,有的为了清理出地砖缝里卡着的瓶盖坚持不懈,还有的钻进教学楼边的卫生死角细心清理,学员们认真清扫着平时难以注意到的各个地方。在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清洁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清洁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员们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有利于学员们在劳动中体会到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