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成功举办第六期家属楼打扫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6:14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为响应校青协的号召,组织开展了第六期家属楼打扫活动。我院1803班的1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于38号家属楼附近准时集合,在青协活动负责人的安排下有序领取了清洁工具。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对家属楼脏乱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工作分工:每层分配两到三人进行清理,在垃圾较多的楼层则安排较多人员。活动中,志愿者们细致地清扫了楼道,并且耐心地用铲子清理了墙上的小广告。之后,他们用抹布认真地擦拭了家属楼的栏杆。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本次清扫活动圆满完成。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依次归还清扫工具,清扫活动圆满完成,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清除了家属楼内的垃圾,为教师们营造了干净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营造美好、温馨的校园环境贡献青协的力量。

志愿者提清水清洁楼道

志愿者擦拭护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