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和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16:40  点击:[]

2019年11月10日,早上八点半,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我院志愿者加入临汾市文明之城志愿服务队,前往西关花苑小区,参与临汾市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我院志愿者在1号楼前集合,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分发马甲,在青协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携带院旗前往志愿服务地点,九点半负责人为大家分发活动所需的宣传页与问卷活动调查表,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之后,大家分配任务,分头行动,在小区内为居民宣传临汾市创建文明之城的相关信息并进行问卷调查。最后,在大家的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之下,志愿者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问卷调查和宣传活动,获得了临汾市文明之城活动负责人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和宣传活动,不仅为大一同学提供了走出校园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更锻炼了他们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了他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理解,也体现了山西师范大学对临汾市创建文明之城的大力支持。同时,本次活动也加深了市民对文明城市建设的了解,有利于临汾市的文明城市的建设。

85T02ZI@{S2FMC%9@JD{BLP

志愿者们协助居民完成调查

W$BNXR)]}9BBKG63F6@{M$K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