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会

2019年09月18日 16:20  点击:[]

2019年9月17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01402教室举办了第二课堂培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杨雨晨主持,我院18级团支书、19级各班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杨雨晨同学详细地讲解了学校对于第二课堂成绩的要求,并对“到梦空间”软件的基本操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着重强调了人员管理,学分设置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培训使我院新生充分认识到第二课堂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有利于确保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顺利实施。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