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培训会

2019年09月10日 09:53  点击:[]

2019年9月8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在05203教室进行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介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讲,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开始,阎老师着重强调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对2019级新生的重要性,指出它关乎每位学生的成绩、毕业等相关事宜。接着,阎老师分别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所包含的内容、每个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对大家的要求,并对具体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随后,阎老师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大家充分重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最后,在19级新生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让新生充分重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找准自己的定位。同时,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行,也有利于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今后学院、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