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工组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09日 09:06  点击:[]

2019年9月4日下午16: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工组于阅览室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段老师首先向过去一年来为学生工作辛勤付出的辅导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热烈欢迎侯慧明教授、仝建平教授、温旭博士、田媛老师担任2019级新生辅导员。

随后,段老师就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辅导员要增强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努力做到不仅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更要在工作中落实做细。在做学生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两点:第一,要深入到学生中间去,努力做学生学习上的导师、工作中的严师、生活中的挚友、思想上的引路人。第二,在日常工作中辅导员要做到正确引导、重点关注。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重点关注我院思困生、贫困生、心理健康问题学生;重点关注网络舆情;重点关注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等。接着,段老师通报了开学期间在检查宿舍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勤工助学和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发表讲话,强调我院学生的安全工作事关全局,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做扎实做细致,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同时对综合素质测评等工作中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会议,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我院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