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专题会议

2019年09月04日 09:04  点击:[]

2019年9月3日晚19: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工组于01402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学工组长段旭杰老师主持,学院各团学组织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段老师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安全专题会议的精神,明确了由各班班长兼安全委员的职责,段老师强调,学生干部队伍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无论是学生思想动态的了解程度上,还是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上都比院领导和老师们要掌握得多,发现得及时。学生干部既是老师的助手,又是学生的代言人,既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段老师对我院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干部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有利于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