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读书打卡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18:55  点击:[]

2019年5月18日至6月7日,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读书打卡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参加。

活动持续三个星期,在我院团学老师的指导、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和参与同学的合作下,打卡、讨论顺利进行,激励同学读书讨论、积极思考、学习自律的目的也充分的达到了。期间有作为参与人的积极打卡,作为同学间的专业知识探讨,更有作为读书者的问题讨论,令同学们在不同身份不同视角下从书中获得了更多的知识和思想,同学们不愿意放弃一天打卡的机会,即使实在没有时间也在睡前坚持打卡,养成了每日读书的好习惯。

本次读书打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通过阅读提高专业知识,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文/李东盛)

(图为参与同学积极打卡)

(图为参与同学的每日三件事)

(图为同学话题讨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