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选拔赛

2019年06月06日 11:20  点击:[]

2019年6月2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召开了关于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选拔赛。会议由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上,阎老师首先认真聆听了院级各项队伍的项目简介,并相应的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随后根据各项队伍存在的问题,阎老师着重强调了三下乡队伍的安全以及宣传报道注意事项,并要求实践队员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使项目内容更加专业化、多样化、多元化、可实践性更强。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