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805团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11:16  点击:[]

2019年6月4日,1805班团支部在01402教室内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阎海燕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题团日分拍摄视频,理论宣讲两部分。活动开始之前,团支部组织同学们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相关视频,活动内容包括国旗游园,心愿纸飞机,自由讨论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就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行了理论宣讲,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活动开展有利于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升爱国热情,展现了团支部自己的特色和风采。

1805团支部拍摄的视频

红旗游园活动

理论宣讲阶段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