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筑梦·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7:07  点击:[]

2019年4月13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临汾市烈士陵园成功举办了“青春筑梦·清明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我院2018级学生及我院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流程为:全体同学齐唱国歌,优秀团员进献花圈,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分别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学生代表发言,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讲话,全体同学共唱团歌,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同学们一起重温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我院广大学生树立正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