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四月份第一次例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年04月09日 15:26  点击:[]

2019年4月8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工作例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以及18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杨雨晨同学传达了校团委关于第二课堂相关制度的最新通知,详细介绍了关于申请、审批、发布、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阎老师强调指出,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我校推动思想教育工作改革创新,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18级各团支部必须高度重视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为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院团委阎海燕老师围绕“为什么要抓学风建设”以及“怎么抓学风建设”为主题,对我院近期学风建设作了详细安排,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本科课堂教学管理规定》,强调学院学风监督小组要加大督查力度,本科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志愿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到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去,各团支部务必使用手机收纳袋,为良好的课堂秩序的形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