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组织“点亮蓝色,全球联跑”公益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5:48  点击:[]

2019年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为了传递爱心与温暖,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蔚蓝,倡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爱自闭症患者,传递健康快乐的正能量。3月30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参加了由RT志愿者临汾跑团组织的“点亮蓝色,全球联跑”活动,通过跑步倡导社会关注自闭症患者,传达爱的宣言。

(我院志愿者引导参与人员签到)

本次活动在滨河西路九州广场举办,一共分为五个时间段。在16:00到17:15之间,参加活动的人员持身份证或驾驶证等有效证件电子版照片在现场签到,领取物资(纪念版徽章、蓝丝带、荧光棒、脸贴、彩绘等),含RT官方渠道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团体报名三部分;在17:15到17:30之间,确认相关领导、嘉宾、演职人员、主持人到位,各团体按照要求序列整队,工作人员调试音响、调音台、麦克风等;在17:30到18:45之间开始活动第一部分,共11项,含嘉宾致辞、节目演出、赠送锦旗、有奖问答、集体合影等环节;在18:45到20:30之间开始活动第二部分,共7项,含嘉宾致辞、跑前拉伸、4.2公里跑、跑后拉伸、终极大奖等环节;在20:30到21:00之间,所有人员、物品撤场、确保场地无遗留垃圾。到21:00时,活动正式结束。

(我院志愿者正在帮助残疾人士上台阶)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对自闭症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闭症患者,因为理解与自闭症患者同在。同时提高全社会对于自闭症的关注程度,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正确的关爱自闭症患者的氛围。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