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1月14日 17:51  点击:[]

2019年1月14日下午15:00在学院办公室召开2016、2017、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会议,会议由院学工组长段旭杰主持,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排查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专题会议精神,严格遵照杨校长批示的“实事求是,是事求实”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开展集中排查毕业生就业工作。参会人员有:双春梅、段旭杰、阎海燕、上官定一、刘长新、张红梅、卫俊杰、夏文华。

此次会议明确要求核查要重点对照教育部“四不准”工作要求进行,采取核查数据材料、电话核实就业信息、座谈及谈话等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落实到人,从管理制度、服务指导、统计反馈等多环节入手查摆问题,确保自查工作统筹推进、措施到位。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