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习实习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09日 11:36  点击:[]

2019年1月8日下午5点,为了引导同学们高效安全地开展教学实习,增强实习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102召开了16级旅游管理学生实习工作安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实习带队老师以及16级旅游管理班实习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暨辅导员阎海燕老师强调了实习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假期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等注意事项,并且对在校同学纪律做出进一步规范要求,保持本学期优良作风,不迟到不早退;实习同学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个人安全。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强调实习生在外实习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步入社会必须提高警惕,同时注意人际关系相处,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和氛围。并且发放了安全教育告知书让同学们填写。之后,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对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首先,在实习过程中要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认真工作。其次在外出找工作要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强化安全意识,谨防受骗。最后,实习带队老师雷传方老师对实习生提出具体严格的要求。明确了学校规章制度,尤其对请假制度做出详细的说明,叮嘱同学们在实习岗位认真锻炼学习,提升自我,同时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保障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健康,愉快地走向工作岗位。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成为文明、健康、诚信的实习生。同时,希望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都能够在实习中真正得到锻炼和提升,明确自己的目标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