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一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1月06日 17:03  点击:[]

为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的安全,历史学院2018级研一学生于1月4日上午在01202教室举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莉老师主持,班会以结合学校安全教育为主题,以学习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目的,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王老师通过案例讲解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的重要性。班会内容包括:宿舍、交通、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班会从以上几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潜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及切实的防范措施。在班会期间,与会同学对于班会的精彩生动和措施的切实可行给予了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一方面本次班会为学生生活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此次班会对于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04134506

微信图片_20190104134527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