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4日 18:06  点击:[]

为推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发展,促进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1月3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5103召开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杨亚,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参与会议,院团委成员李臻、张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换届视频,在视频中回忆过去工作点滴,心绪交集,整个会场氛围温馨和谐。接着,段老师与阎老师为16级“优秀团干部”颁奖,烨烨荣誉证书承载着学院对他们的高度赞扬。随后第33届院团委副书记崔钰航、院学生会主席王若涵、院青协主席何爱睿作为16级团学干部代表发言,他们在对任职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寄语新任团学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随后,17级“优秀团干部”上台领奖,阎海燕老师发表讲话,宣布第34届团学干部。新任团学干部代表院团委副书记杨雨晨、院学生会主席李坤、院青协主席梁书华上台发言,表示将努力工作,团结组织,推动组织的发展迈入新台阶。最后,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全体老师与获奖人员、团学干部大合影,会议就此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院组织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保障了院各组织工作的连续性,有利于各组织完善自身建设,明确各自职能,从而推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