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主题班会

2019年01月05日 09:43  点击:[]

2019年1月4日下午4点30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安全管理主题班会在我院01204教室召开,班会由辅导员徐继承老师主持,研究生二、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徐老师强调要加强安全自检工作,不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对于可能危及人身安全、心理安全的因素都要加强关注,并着手解决。同时徐老师特别强调寒假即将到来,全体研究生在离校前要做好宿舍水、电等安全情况的排查,注意离校返校的乘车、财产安全等问题,同导师加强联络,对于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也要留意。

此外徐老师还强调各位研究生要加强学习,关注毕业论文的写作及修改工作,提前准备,争取利用寒假的时间实现“弯道超车”。

研究生安全管理主题班会的召开,使研究生更深刻的认识到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殷鉴不远,警钟长鸣,提高警惕,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中,落到实处。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