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班召开学风考风主题班会

2019年01月04日 09:48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1月3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班级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学风考风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组织各班同学认真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两个文件,并强调学风考风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籍管理的相关知识,让同学对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有了深刻认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平时要努力学习,多阅读历史经典著作,增长知识,考前认真复习,调整心态,考试认真答卷,坚决不作弊。最后,有的班级还邀请高年级同学们分享考前复习经验,告诉同学要认真备考,梳理整本书的线索,做到心里有数,再复习具体的知识,不要急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考试不要紧张,认真答卷即可。

学风考风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更深刻的认识到端正学风考风的重要意义,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诚信考试观念,真正把端正学风考风落到实处。

段旭杰老师主持班会

王莉老师主持班会

刘长新老师主持班会

雷传方老师主持班会

代凯莉老师主持班会

张红梅老师主持班会

鲁靖康老师主持班会

阎海燕老师主持班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